四十岁退休

妈妈,我办到了,我终于产粮了

没想到我也有今天,只不过没想到第一次产粮是百合,本来想产盾铁呢,可惜资源不够……
【巩俐X章子怡】易燃易爆炸【新人】 UP主: 萌CP保平安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800099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DB3B6835-8916-4897-92A1-14BFE26CD84694832infoc&ts=1534736104964
UP主脑洞:在章子怡和巩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巩俐就对章子怡上了心,明明当时巩俐已经是是最有名的艺妓,而章子怡不过是个刚刚开始学习的十几岁小女孩。所以巩俐会在章偷看她换衣服时故意吓她,警告章子间怡不准进她房间,但还是在发现章子怡进了她房间后,把最喜欢的香粉拿给她玩。会在发现章子怡被打后去指导她。每次都一脸不屑的准时去看章子怡练舞,警告喜欢欺负别人的人不准和章子怡说话保护她。
而章子怡会在发现原来巩俐会在每次接待客人后难过的去淋雨时,陪她一起淋雨。
最终巩俐在因为年华逝去被“妈妈”威胁和发现章子怡喜欢上客人的刺激下,彻底疯狂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